孟宗义,孟宗义讲师,孟宗义联系方式,孟宗义培训师-【中华讲师网】
酒店餐饮业培训师
53
鲜花排名
0
鲜花数量
孟宗义资历背景
孟宗义:酒店职业培训师、自由撰稿人,著有《子夜大酒店》长篇小说(中国文联出版公司)。
19岁即投身酒店行业:岁月沧桑,日月更迭,一生只做了一件事,努力成为酒店达人。
从服务生到高管:年复一年、日复一日。行业内的磨爬滚打,累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。
从普通员工到行业作家:洞察酒店与酒店人,说不尽的有益事例,讲不完的酒店故事。
从经理人到培训师:在长期任职酒店质检、培训总监基础上,提升再造,成为酒店教练。
十年磨一剑:课件为框架系统,为多年业内讲授经历、心德,梳理及创新,满足需求。
所有的讲授表现形式为BBP【一图一题一讲授】呈现。让受众印象深刻,过目不忘。
孟宗义全部的课程均为原创作品。并且处在不断创新与迭代过程中。
孟宗义主讲课程
《酒店现场4T管理》4课时【每课时约3小时】
目前酒店餐饮业竞相导入的首选项目课程
《酒店管理之道》4课时【每课时约3小时】
解决酒店管理层问题现状的系统课程
《酒店员工职场操行》4课时【每课时约3小

Copyright©2008-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-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讲师网 www.jiangshi.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-省时省力省钱
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: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